健康專欄

高血脂高血壓為什麼常常一起討論?

過度的調味以及過多的脂肪攝取,讓高血脂高血壓的年齡不斷年輕化,台北三高治療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指出,過去高血壓高血脂是年長者才會出現的現象,但近年已經慢慢出現中壯年患者,今天就讓我們好好了解高血脂與高血壓的關係。

閱讀更多 →

什麼是高血脂?高血脂定義衛生署怎麼判斷?

什麼是高血脂?傳統三高就是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大眾對於高血脂似乎就是脂肪很多,彷彿肥胖才會導致高血脂,但其實外型瘦弱的人也有可能有高血脂的問題,而且還有可能更嚴重,今天就讓台北三高治療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為大家解釋什麼是高血脂,以及高血脂定義衛生署是怎麼說的。

閱讀更多 →

高血脂原因是什麼?高血脂看哪一科比較好?

高血脂原因是什麼?現代人生活忙碌,時常有一餐沒一餐,又為了要快速吃完飯,許多人選擇速度較快的速食就當作一餐了,但您知道嗎?營養不均衡、隔餐用餐就是造成高血脂原因,今天就讓台北三高治療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來跟大家解說高血脂原因是什麼以及如果罹患高血脂看哪一科。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