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專欄

減肥食物選擇該怎麼安排?減重可以吃什麼?

所謂「三分靠運動,七分靠飲食」減肥食物選擇其實比您想像中重要,不論在健身房多麼努力揮灑汗水,如果沒有在適當的飲食控管,其實都無法真正有效降低體重或是消耗熱量,但減肥食物選擇應該怎麼安排呢?今天就讓台北減重營養諮詢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來跟大家淺談減肥食物選擇,以及減重可以吃什麼吧。

閱讀更多 →

健身房減重真的有效嗎?

您是否也是維持好幾週的健身房減重,但是某天晚上多吃一餐或是宵夜多煮一碗麵,結果感覺自己很快就復胖?今天就讓台北減重營養諮詢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來跟大家說明健身房減重的原理,以及除了去健身房減重,還有哪些生活可以優化的。

閱讀更多 →

糖尿病初期症狀有哪些?糖尿病初期會好嗎?

糖尿病初期症狀容易察覺嗎?糖尿病已經成為21世紀的文明病,以台灣來說,目前已經累積超過200萬人罹患糖尿病,糖尿病不僅會影響人體的新陳代謝,更會讓血管、肝臟、腎臟,帶來不小的負擔及病變風險,今天就讓台北減重營養諮詢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來為大家說明糖尿病初期症狀有哪些?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