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專欄

【減重方式新觀念】您或許應該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體重不管怎麼減,都會反覆變胖嗎?其實有可能是您的減重方式不正確,才會讓好不容易減下來的體重,又會隨著時間忽上忽下,今天就讓台北減重營養諮詢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來告大家正確的減重方式,讓您辛辛苦苦減下來的體重可以好好維持。

閱讀更多 →

減醣減重有什麼因果關係?減醣就可以減重嗎?

減醣減重,是近年非常熱門的話題,透過減少澱粉以及醣分的攝取,達到美觀上的減重,但是減醣減重有什麼因果關係呢?想要減肥的人真的不吃澱粉就可以減重嗎?今天就讓台北減重營養諮詢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來為大家解答減醣減重的問題,也來說明減重新觀念有哪些?

閱讀更多 →

糖尿病藥減肥是怎麼回事?

台北減重營養諮詢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指出,現代人由於飲食不正常,往往都有體重過重的問題,而過胖,往往也是導致糖尿病的原因之一,就讓周院長來好好說明,糖尿病藥減肥到底可不可以以及體重與糖尿病的關係吧。

閱讀更多 →

降血脂藥減肥是真的?

現代人由於飲食習慣改變,肥胖或過重早已是大多數人的苦惱了,台北減重營養諮詢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表示,許多人會聽信網路偏方,或是親友流傳的方法減重,利用降血脂藥減肥,今天就讓醫師來說明降血脂藥跟減重的因果關係。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