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障礙

「沒有興致?還是沒有性致?」

男性從30歲以後,雄性激素每年都會以1~2%的速度減少分泌,雄性激素又稱「睪固酮」,是提供我們身體不可或缺的荷爾蒙之一,當男性荷爾蒙降低時,性能力會明顯低落、心情也會沮喪、難過,再加上無法「性福」,如此重複循環,讓床笫之間少了許多潤滑。

影響「性福」的關鍵-性荷爾蒙

在人體內分泌系統中,與性有關的性荷爾蒙調節,是由「下視丘─腦垂腺—腺體」所組成的「性腺軸」所分泌,三者缺一不可,一般醫療院所可以透過抽血檢查是否是性荷爾蒙分泌出現問題,如果出現性荷爾蒙分泌異常的狀況,可以透過性荷爾蒙補充(吃藥、打針)的方式達到臨床效果。

「性福」可能是因為心理壓力?

其實,男性性功能障礙,有時並非完全是荷爾蒙影響,工作的忙碌、經濟的壓力、生活的苦悶,都會直接或間接影響性功能表現,周孫立醫師說明,許多性功能相關門診的患者,其實透過血液檢測,荷爾蒙分泌都還有正常的水準,但許多的患者都有或大或小的心理壓力,進而影響性功能表現。但是使用現代醫療技術的輔助,可以適度調整心理、生理狀況,讓您不會在歲月的面前,輕易被擊倒。

如果您有「性福門診」相關的需求,也曾經積極進行治療但都沒有效果,可以與周孫立醫師聯繫,周孫立醫師透過現代醫學技術,為您制定縝密、高效的治療計畫。

性功能障礙,找周孫立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