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專欄

高血脂頭痛的原因是什麼?

高血脂頭痛原因是什麼?為什麼又會罹患高血脂症呢?其實高血脂的三高的其中一種,今天就讓台北三高治療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來為大家解析高血脂頭痛的原因,以及如何避免高血脂頭痛。

閱讀更多 →

降低體脂肪好困難?讓醫師告訴您更好的減重方法

降低體脂肪與減重是否有絕對的關係呢?其實您知道嗎?除了降低體脂肪,您真正該做的,是重視您的內臟脂肪,內臟脂肪不只會影響新陳代謝,更是讓您持續無法真正達到減重的主因,今天就讓台北減重營養諮詢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來告訴大家,除了應該降低體脂肪,您應該更注重您的肝臟。

閱讀更多 →

降血脂藥的副作用會不會很多?

現代人生活忙碌,再加上日常飲食逐漸精緻化,精緻澱粉、精緻油脂、過多的肉類攝取,這些都會讓血液中的脂肪逐漸增厚,也漸漸形成高血脂症。以目前常見的高血脂症來說,高膽固醇、高三酸甘油脂,甚至兩者皆高,這都會增加日後心血管疾病、腦中風的機率,台北三高治療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說明,也因此,國人到醫療院所索取講血脂藥的機會大增,但是降血脂藥的副作用有哪些?今天就讓周院長說明白。

閱讀更多 →

高血脂併發症比您想得多,快看醫師怎麼說?

高血脂併發症有哪些?常常聽到人家說的三高,是不是都有因果關係?其實高血脂不僅會影響伈血管疾病,更時常與糖尿病還有高血壓一起討論,今天就讓台北三高治療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來跟大家解說高血脂併發症有哪些?以及為什麼三高問題往往要一併解決。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