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專欄

治療高血脂健保有沒有給付?

三酸甘油脂、低密度膽固醇就是我們所謂「高血脂」的指標檢查項目,但是高血脂健保有治療給付嗎?台北三高治療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今天就來和我們說明改善高血脂健保是否有給付。

閱讀更多 →
conceptual-image-of-healthy-eating-as-care-of-ones-88Y6MKC (1)

改善高血脂運動,您可以麼做?

高血脂不僅會引發動脈粥狀硬化,還有可能導致中風、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病,但究竟改善高血脂運動要怎麼規劃,今天就讓台北三高治療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來為我們說明。

閱讀更多 →

高血脂飲食菜單怎麼吃?

要如何預防高血脂呢?今天就讓台北三高治療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親自為我們解說關於高血脂飲食菜單以及要如何預防高血脂症吧。

閱讀更多 →

糖尿病高血脂讓您好困擾,快看醫師怎麼說?

糖尿病患者往往一半也有高血脂的問題,糖尿病本身不一定是肥胖引起,而是由於長期缺乏運動、飲食不正常,導致胰島素分泌不足或是胰島素敏銳度不夠而造成糖尿病,也因為長期飲食不均衡,而讓血液中脂肪含量過多,變成高血脂,今天就讓台北三高治療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為大家解釋糖尿病高血脂之間的關係,以及如何預防糖尿病高血脂。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