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專欄

沒有糖尿病為什麼會低血糖?是生理機能出毛病嗎?

我明明沒有糖尿病為什麼會低血糖?如果遇到血糖低怎麼辦可以迅速補充?其實您知道嗎?低血糖症不一定只會出現在糖尿病患者身上,一般人也可能會因為生理機能關係,導致血糖突然驟下,而有暈眩、手腳無力等現象,今天就讓台北糖尿病治療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來為大家解說明明沒有糖尿病為什麼會低血糖?

閱讀更多 →

糖尿病藥要怎麼吃?糖尿病藥副作用有哪些?

其實糖尿病藥多多少少都會有副作用,但這些副作用都是有辦法可以減輕的,不要因為害怕糖尿病藥副作用而自行停藥或減藥,今天就讓台北糖尿病治療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來為大家解說糖尿病藥的原理,以及糖尿病藥副作用應該怎麼避免。

閱讀更多 →
conceptual-image-of-healthy-eating-as-care-of-ones-88Y6MKC (1)

初期糖尿病會好嗎?糖尿病初起改善要怎麼做?

初期糖尿病就是糖尿病嗎?其實不盡然,糖尿病初期改善生活型態,是可以避免變成真正的糖尿病的,今天就讓台北糖尿病治療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來跟大家解說初期糖尿病會好嗎?以及糖尿病初期改善計畫應該怎麼執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