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運動推薦有哪些?

減重運動推薦做什麼比較好呢?坊間有許多的減重運動推薦,但是現代人生活忙碌,時間與效率,是許多人都會優先考量的事物,而面對減重,更是希望可以在最短時間內看出一定的效果,畢竟在有限的時間下,大家都希望可以減少體重,今天就讓台北減重營養諮詢推薦 – RX瑞新時尚診所的周孫立院長,來為大家解析,不同的減重運動推薦有什麼優缺點吧。


減重運動推薦(一)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許多人優先會考慮的減重運動之一,有氧運動包含跑步、游泳、騎單車、拳擊、跳繩等,可以讓心跳速率快速上升的運動方式,有氧運動不僅可以提升心肺功能,有氧運動也可以提高心血管的運行速率,如果您平時習慣大魚大肉,會有過多的血脂肪堆積在血管內壁的凹凸處,久了不僅會讓血管變窄,對於器官的運作也會有很大的影響。有氧運動的優點是只要有運動衣服,在有限的空間下就可以開始運動,從開合跳到原地跑步,都可以迅速讓心跳加速,達到運動效果。

減重運動推薦(二)肌力訓練

隨著國人運動風氣漸增,上健身房也是不錯的減重運動推薦,肌力訓練不僅可以讓肌肉增生,肌肉還可以提升基礎代謝率,肌肉的基礎代謝率是脂肪的數倍,也就是說,相同重量的肌肉,可以代謝更多的熱量,讓我們就算在休息、睡眠的狀態下,也可以提高代謝的效率。

但周院長也提醒大家,肌力訓練雖然對身體有很多的好處,但如果沒有在適當的操作下,肌力訓練有時會增加關節、肌腱等壓力,所以醫師建議,最好在安全且有專業的教導下進行,避免沒有減重成功,反而讓自己的身體吃不消。

減重運動推薦(三)飲食控制

雖然這篇文章偏重於減重運動推薦,但周院長提醒,飲食才是真正加速減重的的重要工程,大家常聞「三分運動、七分飲食」,原理就在於我們進行長時間且高強度的訓練後,往往消耗的熱量不比一塊精緻甜點或是手搖杯高,就算我們努力運動或是肌力訓練,但是飲食習慣還是脫離不了加工食物、精緻澱粉、手搖杯,那再多的訓練都會是功虧一簣。

周院長透過生活模式的優化、飲食控管、減重運動等方式去重新建減重及健康生活模式,透過現代醫療技術及營養諮詢,讓您的可活得健康,也活得有色彩。

台北精準治療推薦-RX瑞新時尚診所 周孫立院長

台北精準治療推薦-RX瑞新時尚診所周孫立院長,透過精準醫療方式,幫助您解決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等慢性病以及降低內臟脂肪含量,肥胖和三高問題是現代人常見的身體問題,周孫立醫師從患者的生活優化開始制定縝密的治療計畫,我們了解治療是一個長期的自我抗戰,不僅需要患者穩定配合,更需要陪病家屬共同努力,醫學減重、增肌減脂、個人化體態雕塑營養規劃,找周孫立醫師。

如果有減重運動推薦問題歡迎諮詢
預約表單:點擊我 電話預約:點擊我

更多相關文章,歡迎參考